郁熠阿白

吃吃糖块嚼嚼刀子,佛系日常

病名为爱

*杰佣,短。
*OOC歉

“绝症?”奈布顿了顿,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人,“但你看上去活蹦乱跳的。”
杰克耸了耸肩,不语,只是撑着头看着面前水瓶中的玫瑰花,空气中是碳烤咖啡豆的味道,点在鼻尖上,像是恋人的嘴唇。
“喂,问你话呢,绝症?别是耍我吧?”奈布站起身子,对对方满不在乎的态度有些生气,“今天不是愚人节,先生。”
杰克抬眸上下打量着对方,张了张嘴。
声音和咖啡机停止运作后的提示音重叠,变得模糊不清,奈布甚至没能分辨出来他的声音。
“什么?”
咖啡倾倒而下,落入精致的陶瓷杯中,熟知对方爱好的人连砂糖的质量都拿捏地精准,再多一粒都是他认为的甜到伤。
“只是一些不需要在意的小病罢了。”

无人能见的红绳缠绕在颈上,勒出致命的痕迹。

“所以呢,有办法治疗吗?”奈布喝了口咖啡,哪怕这比他喝酒时斯文得多,但依旧带着性子里特有的豪迈,对此杰克已经熟悉了,也不想着为他纠正了。
“或许吧。”
“或许?”对面人的无所谓终于还是激怒了小狼狗,他气得双手一拍桌子,狠狠瞪着那个该死的绅士,“你他妈……”

你他妈了半天,最后却什么也没骂出来。

——

“……杰克,如果有救,我希望你好好的。”
临走前奈布扭过头看他,站在玄关处迟迟不想出去。
“……”杰克不语,只是为人打开了门,目送着人走出去,顿了许久,没头没脑来了句,“晚安,小先生。”
一瞬间,奈布像是触了电地转回身子,却只看到已经合上的大门。

红绳系在颈上,任何一方向前一步,便是所谓两败俱伤。

病名?
病名为爱。
【END】

评论(2)

热度(20)